不定时爬坑选手

不定时更新耀菊,短篇依旧会放合集,主更レオラギ
要不计代价追求快乐,抵抗这个以愚蠢和暴力将我们包围的世界

加缪|快乐的死

【耀菊】关于我喜欢我同桌那回事(19)

其实开房需要身份证,并且就一个小孩去开房肯定是不被允许的。


王耀就是不告诉本田菊。


所以,王耀带着个耳机,嘴里嚼着出门时顺手塞进嘴里的泡泡糖,身上背着一个大包,和本田菊走在一起。


“耀君?这里吗?”


“啊?啊……是的。”王耀看了看,他差一点走过头,去到旁边的书店里。“给你康个好康的。”王耀牵着本田菊的手走进旅店,另一只手指向了一条




【未满十八岁但必须满十六岁,持有第二代身份证的未成年人可独自入住。】




“在下相信你真的是一时失误。”本田菊翻了个白眼摆了摆肩,“在下坐公交回家了。”


“哎哎哎,别呀!你可以去我家对吧!”


“……你爸妈同意吗……”


“我去说说。等等,你妈允许吗?”


“……她说那我和我爸出去玩了……”


“啊……真是潇洒啊。我爸妈也出去玩了……”王耀一边低头打着字一边说道。“他们说是女孩子吗?女孩子不行。男孩子可以,但不要做出格的事情。这讲得我像个男女通吃的禽兽一样。”王耀指了指手机上发来的消息,默默地说道。


“从跑步的方面确实是个禽兽,不是在骂你,是说你跑得和豹子一样快……”本田菊托着下巴思考了一会说道。


“我可真是谢谢你这个小机灵鬼了……”




待到两个人一起踏进王耀家的时候,王耀才想起来,自己刚刚特别自然地接过本田菊的书包,特别自然地握住本田菊的手,然后特别自然地把本田菊邀请进入自己家关键是两个人啊!共处同一个房子啊!




王耀以“我要去厕所”的名义,来到厕所,锁上门,看着镜子中帅气的自己,猛地扇了自己一巴掌——卧槽,不愧是我!


高兴过完了之后,王耀带着本田菊来到客房,然后两人一同讨论起来——谁做饭这回事。


虽然本田菊现在大可回到家,毕竟家中不剩一人。


但是!他们双方都不想离开彼此。




“耀君,我做饭吧。但是你得借我抄作业。”听到另一个人率先发表言论,王耀开心得将要蹦起。


哦我的上帝!不是我做饭真的是过于美好了!


天哪!王耀内心闪过了一个画面,本田菊穿着围裙做着晚饭,而自己正在写着自己本分的作业,同时这份作业将会被递到自己亲爱的人妻同桌旁边。


虽然好像本田菊是寄人篱下,不应提出过多的要求,但是王耀还是被欢喜冲昏了头脑。




为了掩饰自己的窃喜,王耀选择站起身,敲一下本田菊的脑门然后笑着坐到本田菊身边。


“我先说清楚,我可不是因为你住在我家而兴奋。是因为有人做饭而开心。”


“在下也是,在下也只不过是因为有了免费的作业可以誊抄而快乐,并不是因为可以和耀君住在一起而高兴。”


许久不见的硝烟再一次弥漫在两人之间,只是这灰黑色的烟雾中夹杂着年少者初次经历恋情朦胧的甜蜜和粉红。


就好像被玻璃纸包着的玻璃糖,闪闪发光的外表和一份懵懂的甜,让人上瘾,陶醉在其中。


而他们的话语,也犹如藏匿于微苦味黑巧克力中的草莓甜糖一般——大抵是顽皮的小孩恶作剧,故意将甜腻的糖果藏在苦涩的黑色巧克力,让一个嗜甜者被苦巧克力捉弄的团团转吧。

评论(4)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