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爬坑选手

不定时更新耀菊,短篇依旧会放合集,主更レオラギ
要不计代价追求快乐,抵抗这个以愚蠢和暴力将我们包围的世界

加缪|快乐的死

【耀菊】关于我喜欢我同桌那回事(18)

洗完澡打完电话的王耀走到客厅,却发现家中空无一人。大清早为自己开窗的老妈也不见了踪影。


这个时候王耀才猛然想起来,自家老妈说中午要出国玩,就……将自己一个人扔到家里了?what fuck?


在回想一下刚刚的情景吧。


“喂?耀君?”虽然经过手机电子音的修正,但是王耀还是可以听出来本田菊明显的哭腔。


“怎么了?小菊?”


“在下在学校这边。可以问一下嘛?小镇上有什么旅馆吗?”


“你要干嘛?有客人还是开……”王耀的脑袋里估计经过一个晚上的努力“拼搏”恐怕只剩下黄色资料了。


“不是开房!”从手机另一头传来怒吼。


“额……其实也算。”但是没过一会就传来妥协的声音。


“卧槽!跟谁?”八卦之魂熊熊燃烧,不过更多的还是嫉妒。


“和在下自己!满意了吧!”满满的不满啊。


“……你个哈皮。”


“耀君?你能来一趟学校吗?校门口见。”


“我吃完早饭就过去。”


挂了电话后,王耀一半开心一半奇怪。这本田菊怎么莫名其妙要开房?另一半则是庆幸没有人和本田菊一起开房而开心着。


王耀吃完饭来到学校的时间其实并不是很长,但是站在门口背着两个大包的本田菊就累死了。


“耀君?啊……你该不会是为了见在下还特意洗了个澡吧……”本田菊上下打量着王耀,看了看头发仍有点湿哒哒的披肩散发的人,暗自窃笑道。随后低下头,看见了一根细细的黑色发绳绑在他的手腕上。


“想多了你,我刚洗完澡,你才打电话的。所以……这两个包是干什么用的?靠,好重!”王耀皱了皱眉,顺手接过一个包,眼神瞄了瞄两个包说道。


“如你所见,装东西的。顺带一提,你拿的那个是装作业的,在下手上的是装衣服的。”


“……所以为什么要大包小包的和逃荒一样?”王耀将包放在身边,习惯性地拉起发绳极其随意地扎了一个马尾辫。


“在下必须说,你这个比喻用得真的一点也不恰当!一点也不!”本田菊偏过头,余光悄悄瞄着正在扎头发少年。“我和我妈吵架了。我想回日/本,我妈不许。”


“为什么啊?”王耀再一次背上书包,不得不承认,他听到本田菊想回日/本心里……特别难受的。


“因为中文太难了!在下都学了这么久还是不会!”本田菊一边说着一遍竖起了大拇指。


“……你个哈皮……”



评论(2)

热度(76)